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人肉菜谱

真的很可怕。





上了一个菜谱网站,撞到一篇韩国泡菜菜谱,突然食欲大振。迅雷不及掩耳,突然精神崩溃。

为什么偏偏要在美食文章里贴医院广告?为什么偏偏要放在图片注释的位置?为什么偏偏是韩式切割?为什么又是“Google提供的广告”!

回想起当时抛弃163邮箱转投google,纯粹是因为google的设计和对味的品牌形象。注册邮箱到完成个人设置后,突然发现邮件列表上方一排“上海xx医院xx主治”的广告,后缀居然是 “Google提供的广告”。大家稍微留心点就会发现,中国网页上很多医疗广告都是买Google的,百度因为个人不喜欢它的品牌形象,也就不怎么在意了。更有一次震惊是,adsoftheworld.com这个顶级创意网站的顶部广告拦,居然也是中国的医疗广告,同样来自Google,亏我还以为是一条新的创意广告,拿中国医疗广告开涮。

文章里的原料现在到底是不是最佳配方,我也不知道了。



写写吧,说一点是一点。

顺便尽点义务,隆重介绍下kiki的双钻旺铺 “Ma Petite Polka"
shop35652302.taobao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