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一起打拼的新地方


这是我在上海的办公室,5个兄弟,一起打拼的地方。




人手一盆,我的长的还不错




买来的样机,摆在这里还是样机,没人看。


本来用作把酒言欢的茶水间,最终沦为午睡房。


5个人一起吃饭的地方。


可以用的厕所。


所谓的Boss Office。那个boss一直不好意思坐进来,乖乖地跟我们四个坐大厅。




傻鸟一只


说实话,这是我坐过最不像办公室的办公室,晚上是最温馨的,可惜今时不同往日,加班的机会太少了。


前面这个是我。

一开始设计办公室的想法是“不在家的soho”。我们是做网络的,有理由把这里搞得跟家一样。
顺便说下,最近我是穿毛拖鞋上班的。
有时间来坐坐,非常欢迎:) 在天钥桥路斜土路上的嘉汇广场


写写吧,说一点是一点:]

顺便尽点义务,隆重介绍下kiki的双钻旺铺 “Ma Petite Polka"
shop35652302.taobao.com

2 条评论:

  1. 厄```姐姐姐夫的照片很少哇```多放点进去撒```
    弟弟会常来看你们滴```

    回复删除